close

台中港電腦維修/梧棲電腦維修/龍井電腦維修/清水電腦維修/沙鹿電腦維修/便宜電腦維修/靜宜電腦維修/弘光電腦維修筆電維修/螢幕維修/授權維修中心,台中筆電維修修理、台中iphone維修、台中iphone4維修、台中iphone4S維修、台中ipad維修、台中ipad2維修、台中new ipad維修、台中液晶電視維修、台中液晶螢幕維修 ,服務電話04-26331613。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98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99

New ipad 3觸控面板觸控屏破裂 無法觸控 失靈 反應很慢 維修更換這是約2個禮拜前的事情,客戶在國外工作帶回來的,坐飛機壓壞的! 他還特地裝在手持行李,沒托運,還是運氣那麼的不好,讓他給壓壞了,運氣真是給他不好,應該是在起降時在座位上方至物架擠壓…所導致,包裝盒下方剛好就是面板,因為只是隔了一張厚紙板,外力擠壓會破也是理所當然的,它就是那麼的脆弱 , 一不小心就…….連用都還沒用到ooxxooxx…

new ipad 3 觸控屏面板破裂更換-1 new ipad 3 觸控屏面板破裂更換-2

別懷疑你的眼睛這台new ipad 台灣還沒上市就到我們手上事情是這樣………….
ok~廢話不多說,先來正面圖是一張,破的情形就是這樣,為了貪圖方便用傻瓜相機拍,銳利度不佳,這台new ipad 也就是外面再說的ipad 3 畫質表現光在系統頁畫質就相當的銳利了,感覺與ipad 1 ipad 2 有相當明顯的不同,雖然觸控屏破了,但還是感覺得出來!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維修更換-3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維修更換-4

> < 破損的相當嚴重,看了實在是傷心…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5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6

new ipad 也就是 i pad 3 要比前一代 ipad 2 的厚度要來的厚&重一點點!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7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8

空運來台的new ipad 原廠白色的觸控面板,厚度與ipad 2 差不多,不過屏線的部分與前一代比較起來長了5倍左右,是因為主機板屏扣的位置所做的修改!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9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0

因為客戶還來不及貼new ipad 保護貼所以玻璃碎裂的相當的細,更換相當相當的費時,光清噴濺在內部主機板等其它模組上的玻璃就花費了整整2個鐘頭時間!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1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2

拆下觸控屏&清完玻璃後,接下來一樣卸下高解析液晶顯示屏面板!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3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4

國外這批竟然是三星面板它們2家最近好像….ooxx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5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6

電池的部分跟ipad 2 一樣3顆,不過安培數增加了,厚度也相對變厚一些些!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6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7

攝像頭的部分等級也提升到800萬畫數,配合新一代cpu,連拍的數度是跟iphone 4s 一樣的,也因此體積變高了一些與電池這2者必須使鋁合金厚殼的高度增厚一些些,整積厚度約厚了0.2公分左右,鋁質多ㄌ電池厚了,相對的重量當然也重了些!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7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8

接下來裝上原廠new ipad 觸控屏!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8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19

裝上後熱機10小時測試ok,mail一張完修圖片給客戶告知後,一樣包裝扎實以宅配貨到付款寄回!!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20 new ipad 3觸控屏面板破裂維修更換-20

平板電腦維修必須要相當仔細且專業,智揚液晶有專業維修IPAD 1 、IPAD2、NEWIPAD、IPHONE4、IPHONE 4S , 等專業工程技師,決不以副廠料件充當原廠料件更換而競價,賺取暴利,人格才是重點,決不觸碰敏感資料,好的在傳相當的慢,若為了暴利用賤價副廠商品更換,要掉漆被發現是遲早的事~這是我們智揚液晶的堅持,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免出門全台宅配專車到府收送!!

Technorati : 便宜電腦維修, 台中港電腦維修, 弘光電腦維修, 梧棲電腦維修, 沙鹿授權維修中心, 沙鹿電腦維修, 清水電腦維修, 筆電維修, 螢幕維修, 靜宜電腦維修, 龍井電腦維修
Del.icio.us : 便宜電腦維修, 台中港電腦維修, 弘光電腦維修, 梧棲電腦維修, 沙鹿授權維修中心, 沙鹿電腦維修, 清水電腦維修, 筆電維修, 螢幕維修, 靜宜電腦維修, 龍井電腦維修
Zooomr : 便宜電腦維修, 台中港電腦維修, 弘光電腦維修, 梧棲電腦維修, 沙鹿授權維修中心, 沙鹿電腦維修, 清水電腦維修, 筆電維修, 螢幕維修, 靜宜電腦維修, 龍井電腦維修
Flickr : 便宜電腦維修, 台中港電腦維修, 弘光電腦維修, 梧棲電腦維修, 沙鹿授權維修中心, 沙鹿電腦維修, 清水電腦維修, 筆電維修, 螢幕維修, 靜宜電腦維修, 龍井電腦維修

arrow
arrow

    台中印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