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各式宣傳活動, 最有效果的莫過於"紋身貼紙"…不論老少或上宣傳活動都是最佳的廣告利器,不僅能炒熱氣氛也能帶來十足宣傳效果。

紋身貼紙是目前行銷活動的新寵兒,透過特殊的印刷技術,能印出你所需要的圖案,沾水便能黏貼在皮膚上,去除時也很方便,重要的是它不具毒性,不會傷害皮膚。

過去,紋身貼紙只是一般人用來裝飾自已的小玩意兒,現已搖身一變成為廠商打品牌、做行銷的好幫手,是展覽行銷活動中的新寵兒。在五花八門的展場中,身上貼著品牌LOGO的促銷人員,走到哪裡就將品牌show到哪裡,要人不看一眼都難!在發表會上,Show Girl將貼上品牌Logo的貼紙,走秀展出新產品,現場並有多款具有品牌與產品意象的紋身貼紙送給參與來賓,這些具特定意義的紋身貼紙,一定可以展現令人驚豔的品牌宣傳效益。每個人臉上都貼上公司Logo的紋身貼紙,合照時的場會,想必會讓大夥兒印象深刻吧!
讓品牌在訊息眾多的展場中受到最多的注目。一種便利的行銷工具正在流行,
那就是──紋身貼紙。


紋身貼紙使用方法 :
1.依外型裁剪後將紋身貼紙上面的透明紙小心去除.
2. 將皮膚預貼處擦拭乾淨.
3. 將紋身貼紙貼於預貼處,用手掌輕壓.
4. 將紋身貼紙浸泡於水中約30~60秒.
5.將紋身貼紙背面的紙小心移動撕下即完成
紋身貼紙去除方法:
1.用稀釋之藥用酒精直接擦拭.
2.用膠帶直接黏除.
3.如不刻意處裡, 經水的洗滌亦會慢慢消失.
紋身貼紙對皮膚無害,產品經SGS檢驗證明,但對於皮膚較易過敏者或是幼童請儘量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印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