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扇/日本扇/威力扇/荷葉扇/造型扇子專業印刷製作、請洽04-26338002

廣告扇子製作及扇子印刷設計. 客製化夏日廣告聖品‧廣告效果明顯‧實用價值高;適用於活動造勢、學生社團活動、產品特賣、展覽活動宣傳、新品上市、促銷活動、專營各種扇子製做,PP扇子、透明扇子、空白扇子、團體扇子、特殊造型扇子、摺扇等,歡迎洽詢訂購。不論您是→展覽活動、新品上市、促銷活動、企業形象宣傳、業務拜訪...廣告扇子,印上公司廣告,不僅是一份貼心的好禮,更是提昇知名度的優質媒體!提供扇子設計,扇子印刷, 獨特無二設計的扇子,是活動造勢、宣傳發送、贈禮品、或是偶像明星紙扇等絕佳的選擇。
13

扇子專賣店日本扇子扇子批發扇子製作廣告扇子扇子工廠扇子批發製造日本扇子舞台北扇子專賣店扇子舞扇子專賣店扇子 部落客扇子製作扇子印刷扇子工廠廣告扇子扇子圖片扇子fan韓星扇子印刷,無柄扇印刷,四種無柄扇任您選擇,演唱會無柄扇,小熊無柄扇,韓星無柄扇,演唱會扇子,圓形無柄扇,蘋果無柄扇或自行設計造型無柄扇印刷,印製特殊造型

環保扇 可應用於活動造勢,產品宣傳、補教業招生等等。
小扇子 可應用於活動造勢,產品宣傳、補教業招生等等。
★環保摺疊扇 比傳統合成小扇子價格低,少印量自訂刀模造型更具吸引力,最適合企業宣傳活動使用。
隨身扇 小巧可愛體積更小更方便攜帶,隨身扇可應用於活動造勢,產品宣傳、。 隨身扇價格與一般傳統小扇子價格幾乎相同,且造型更勝小扇子,扇子材質採用白色PP材質塑膠骨架,正反兩面以80g銅版貼紙彩色印刷貼合,成品美觀耐用、具保留價值。
★威力扇 尺寸比日本扇子大一倍,廣告面積更大效果更明顯、風力更強,產品價值更高,廣告效益更持久。
★日本扇 採用白色PP材質塑膠骨架,正反兩面以80g銅版貼紙彩色印刷貼合,成品美觀耐用、具保留價值。

14


未命名-1

扇子專賣店

日本扇子

扇子批發

扇子製作

廣告扇子

扇子工廠

扇子批發製造

日本扇子舞

台北扇子專賣店

扇子舞莫文蔚

扇子專賣店
扇子 部落客

扇子製作
扇子印刷

扇子工廠
廣告扇子

扇子圖片
扇子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印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