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屬類材雷射加工

雷射雕刻穿透度最深可達5mm,其材 質從紙張、壓克力、布料、真皮皮件 甚至是木頭都能應用,面積最大可達 菊對開(640×450mm),紙張厚度從1 00 g/㎡薄紙至1,000 g/㎡的厚卡紙皆可。

紙製品印刷後,再加上雷射的切割應 用,所呈現的效果,是無可言喻的。 無論是單一鏤空,還是結合多層次雷 射切割的立體效果,都能讓名片、邀 請卡、紙袋、紙盒或藝術品等,提昇 極大的美感與附加價值,表現出令人 為之讚嘆的視覺感受。

經由雷射雕刻或切割使印刷品的後續 加工更加細膩,提升設計者的創意及 理念,突破現有的思惟,將最完美的 作品傳達給客戶。

雷射雕刻對設計者而言又多了更另類的選擇,"雷射雕刻"能給設計者創新的思惟,延伸更多的設計理念,創造出獨特和與眾不同的作品,絕對是設計者不可或缺的最新利器,雷射不但可取代傳統刀模,更能經由雷射雕刻或切割使印刷品的後續加工更加細膩,提升設計者的創意及理念,突破現有的思惟,將最完美的作品傳達給客戶。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專業代工 代工項目:各式布類、皮革類、壓克力、橡膠類、塑膠類、各式 木材、木薄片、陽極覆漆板、鐵弗龍、IC板、石英、雲母、手機 周邊等...透過雷射切割,可將複雜外型的工件用自動化設備整合,以達快速、精美、高良率的要求。

雷射雕刻代工. 雷射切割出很精緻的圖樣,搭配雷射雕刻製作出非常多樣的產品. 歡迎來電洽詢保麗龍割字、切割雕刻代工技術,以最好的代工效率與品質為您服務。

主要業務:精密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加工、代工之生產服務 適用材質:壓克力、木板、皮革、紡織布料、紙類、玻璃、大理石、泡棉、尼龍、矽膠、

雷射切割台中的相關搜尋

Technorati : 台南雷射切割, 壓克力雷射切割, 金屬雷射切割, 雷切, 雷射切割 台中, 雷射切割 高雄, 雷射切割代工, 雷射切割加工, 雷射切割原理, 雷射切割玻璃, 雷射切割雕刻
Del.icio.us : 台南雷射切割, 壓克力雷射切割, 金屬雷射切割, 雷切, 雷射切割 台中, 雷射切割 高雄, 雷射切割代工, 雷射切割加工, 雷射切割原理, 雷射切割玻璃, 雷射切割雕刻
Zooomr : 台南雷射切割, 壓克力雷射切割, 金屬雷射切割, 雷切, 雷射切割 台中, 雷射切割 高雄, 雷射切割代工, 雷射切割加工, 雷射切割原理, 雷射切割玻璃, 雷射切割雕刻
Flickr : 台南雷射切割, 壓克力雷射切割, 金屬雷射切割, 雷切, 雷射切割 台中, 雷射切割 高雄, 雷射切割代工, 雷射切割加工, 雷射切割原理, 雷射切割玻璃, 雷射切割雕刻

arrow
arrow

    台中印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